fbpx

HNR x MK Health and Performance | 1.28 跑步傷患講座

踏入2023年,實體賽事回歸,同學仔練跑之餘,都要注意傷患問題。渣馬前夕,Team HNR 特別聯乘 MK Health and Performance,1月28日於尖沙咀舉行「跑步傷患講座」,內容如下:

講解常見跑步傷患成因

  • 人體解剖入門
  • 跑步膝 Runner’s Knee
  • 跟腱炎 Achilles Tendinitis
  • 足底筋膜炎 Plantar Fasciitis

如何透過運動治療去改善相關症狀

  1. 教授參加者如何運用運動按摩去放鬆肌肉
  2. 教授參加者如何拉筋去放鬆肌肉

即場示範

現場抽出幾位參加者作簡單診症,利用手法治療,在短時間內提升肌肉運動表現

HNR x MK Health and Performance 1.28 跑步傷患講座

MK sir

日期: 1月28日 (星期六)
地點: 尖沙咀九龍公園徑1號裕華國際大廈10樓02室
時間: 17:30-19:00
名額: 30人 (先到先得)
講者: MK sir – 英國註冊運動治療師、美國田徑一級教練 (USATF)
現場參與: HNR 會員 $50 | 非會員$80 (文末報名)
Zoom 直播分享: $30 (均一價) 這裡報名

有關 MK Health and Performance

位於尖沙咀的運動健身及伸展治療中心,我們重視和關心每個學員的健康,有健康的體魄就可以實踐我們想要的理想生活、更好的運動表現等等。我們除了幫助學員達到他們的理想身形外,更會在進行訓練的期間加入不同的訓練糾正姿勢或加強的訓練,讓客戶不單可以擁有理想的體形,更能改善痛症。

報名表